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宝马继承人:富人的日子远比人们想象的难过

  北京时间24日消息,宝马汽车集团继承人、拥有该公司近半股份的苏珊娜·克拉腾(Susanne Klatten)与斯特芬·科万特(Stefan Quandt)兄妹认为,虽然他们继承了巨大财富,但伴随而来的责任和嫉妒,是一个不被人们理解的负担。

  克拉滕与科万特上周四罕见接受德国《经理人杂志》采访。她在采访中表示:“很多人认为我们永远坐在地中海的游艇上。作为财富守卫者的角色也有并不那么美好的个人一面。”

  克拉滕是德国第二大富豪,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估计,她的净资产高达186亿美元,她的兄弟科万特的净资产为155亿美元。这对兄妹都是宝马监事会的成员。

  科万特在采访中表示:“对我们两人而言,驱使我们前进的肯定不是金钱,而是确保德国就业的责任,这比什么都重要。”

  这两位继承人表示,他们对自己的角色很满意,但一开始年纪轻轻就身居高位也让他们感到困惑。科万特说,他在30岁时就获得了首个董事会席位,而他当时宁愿先做几年“简单”的产品经理,或者学习建筑学。

  克拉滕表示,财富再分配是行不通的,一个公平的社会应该允许人们根据自己的能力去追求机会。

  她说:“我们的潜力来自于成为继承人并充分发挥这一地位的作用。我们每天都在努力工作。”(来源:新浪美股)

搜索更多: 富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