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豪捐210亿美元!印度IT大王成亚洲最大慈善家

  北京时间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印度亿万富翁、Wipro软件公司董事长阿齐姆·普莱姆基(Azim Premj)周三宣布捐出他公司的34%股份,价值75亿美元,以支持慈善事业。

  加上这笔捐赠在内,普莱姆基总计已向他的专注教育事业的慈善机构——阿齐姆·普雷姆吉基金会捐赠了210亿美元,其中包括Wipro的67%股份,价值150亿美元。

  这位73岁的亿万富翁由此成为亚洲最大慈善家,并跻身全球5大慈善家行列,与比尔盖茨、乔治-索罗斯和沃伦-巴菲特同列。

  普莱姆基是印度第二大富豪,仅次于信实工业集团董事长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 。

  在周三的捐赠之前,普莱姆基的净身价高达226亿美元,在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名列第36位。在这笔捐赠之后,他和他的家族现在仍拥有Wipro的7%股权。(来源:新浪 编译:羽箭)

搜索更多: 慈善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