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深圳市慈善会·德贝美爱牙基金正式成立

  深圳市慈善会·德贝美爱牙基金正式成立,越战老兵首获免费种牙资格 

  12月15日上午,深圳市慈善会·德贝美爱牙基金启动仪式,在龙华区清湖金銮国际商业广场一楼隆重举行,同时宣告该基金的首个公益援助项目“为百位深圳优秀建设者免费种牙”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深圳市慈善会、深圳市老年协会、龙华街道老年协会、深圳晶报、深圳晚报、深圳都市报、深圳广电集团娱乐频道、宝安电视台、新浪微博、深圳新闻网等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向德贝美爱牙公益基金表达了热烈祝贺和良好祝愿。

(深圳市慈善会·德贝美爱牙基金揭牌仪式)

(深圳市慈善会·德贝美爱牙基金正式签约)

  德贝美口腔—做有温度的牙科

  德贝美口腔旗舰院院长赖宏生先生表示:德贝美口腔从创立之初,就树立了“学术为先、技术强院、服务为本、公益兴院”的办院宗旨,德贝美口腔集团秉承中华民族互助互爱的传统美德,坚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深圳市慈善会的领导和指导下,积极设立深圳市慈善会·德贝美爱牙基金,通过慈善基金补贴,透明、全面、务实地降低顾客的就医成本,将温暖和关爱送到最需要的人手里。

  为百位深圳优秀建设者免费种牙

  德贝美爱牙基金理事黄强先生公布了基金的首个公益援助项目“为百位优秀深圳建设者免费种牙”。德贝美口腔集团将通过公益基金,斥资860万元,在全市范围内征集100位有牙齿缺失的优秀深圳建设者,免费为他们种植牙齿,让他们重新拥有一口好牙,拥有好胃口和好身体,以表达对他们为建设深圳付出青春才智的崇高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1979年,对越自卫反击战打响,年仅17岁的钟先生,作为广州军区某独立师某重机枪连的一名战士,奉命随军开赴广西前线,参加保家卫国的光荣战斗。退役后不久,钟先生来到深圳,在社会主义建设岗位上,兢兢业业地度过了30多个春秋,为深圳的建设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德贝美爱牙基金了解到,钟先生目前有牙齿缺失的问题,便主动联系钟先生,要为他免费种牙,希望为这位为保卫祖国、建设祖国付出了一生的老人,能种一口好牙,身体健康,安享幸福晚年!

  公益在行动-善行中国大爱无疆

  黄强先生表示,德贝美爱牙基金接下来将同深圳晚报、深圳晶报、深圳市慈善会、深圳市老年协会、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城管局、深圳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等众多的单位和社会团体合作,从各行各业甄选出100名有牙齿缺失的深圳优秀建设者,为他们免费种一口好牙,乐享人生!

  除此之外,德贝美爱牙基金还会陆续推出更多的公益援助项目,涵盖支教助学、扶贫助农、贫困人群治疗援助、失败病例修复等多个领域。我们在做好医疗事业的同时,也将通过德贝美爱牙公益基金,做好公益慈善项目,传递正能量,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