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瑞银:全球股市2019年或还有余力上冲

  瑞银财富管理投资长(CIO) Mark Haefele预期,全球股市2019年可能有进行最后一次上冲的空间,不过转向价值股以及增加对冲将有助于为崎岖的投资路上保驾护航。

  管理着超过2万亿美元资产的Mark Haefele在路透全球投资展望峰会上表示,继7月削减曝险后,他最近又回到了股票和风险资产领域。

  Haefele说道:“欧洲资产和新兴市场资产的交易价格较长期市盈率(PE)估值处于贴水。美国资产则是在平均估值附近交投。若看看股票风险溢价以及债券等其他投资,估值还不算太糟。”

  “我们认为股市还会再有一次上冲,”他预测道。

  Haefele表示,他早在今年春季就削减了对估值过高的科技股的曝险,并于下半年轮动买入金融和能源领域的价值股。

  “我们希望削减对股票的超配,让投资组合得到一些对冲。”他说道。

  “我们对标普500指数建立了卖权,对10年期美债进行了超配,以此来达到平衡稳定。”

  Haefele还表示,已经利用意大利债市的动荡买进两年期公债,并计划再度这样做。

  被问及对新兴市场的看法时,Haefele称现在就买回新兴经济体货币还为时过早。(完)

  来源:路透中文网

如何通过启信宝有效规避股市风险

坛金矿业(0621)- 股市黑马已经开始腾飞!老司机还能上车!

香港股市最大黑马呼之欲出!

无惧股市暴动 美国消费者信心创十八年新高

茅台发声回应股市关切:公司生产销售均正常,年度计划有望超额完成

搜索更多: 股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