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如何通过启信宝有效规避股市风险

  “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警句人人都懂,但鲜少有人能做到理性投资。据媒体报道,我国拥有超过1亿的股民,2018上半年人均亏损5.19万元,除了熊市的客观原因,跟风投资、盲目交易亦是重要原因之一。

  无论是新老股民,股票交易之前不妨问自己几个问题:我了解这支股票吗?这家公司是做什么的呢?营收状况如何?财务数据如何?公司的股东有哪些人?它的关联企业有哪些?它的竞品、行业情况怎样?如果这些问题都是不知道,那么完成交易行为就要慎之又慎。

  股民朋友会问了,这么专业的问题,我去哪里查询呢?这就需要一款专业的企业信息查询平台,来帮助大家用3分钟做一次完整的企业调查。10年老股民陈先生推荐使用启信宝,这款专业的企业信息查询平台,自2015年成立以来,帮助他规避了不少股市投资中的风险。

  第一步:监控股票企业,及时获取风险信息

  如何使用启信宝最高效的预知企业的风险信息或者利好消息呢?监控功能对于股民来说不可缺少。第一时间通过短信或者APP,获取企业的股权认购、裁判文书、新闻舆情、财务报告等,不再靠“猜”或“跟风”来进行股票交易,而是通过实际发生的真实商业行为,来预估股票走势,大大降低了资金风险。

(企业监控方式,来自启信宝)

(企业风险信息,来自启信宝)

  第二步:分析股东及关联企业状况

  普通股民看一家企业,大部分的认知仅限于这一家企业,但用启信宝去看一家企业,能够查询到企业上三层和下三层的关系,企业的股东是哪些自然人或企业,对外投资了哪些企业,产业布局是怎样的。

(企业图谱呈现,来自启信宝)

  发现了企业的上三层和下三层关系之后,把这些相关企业也添加到监控企业列表,这样一旦这家企业的股东或子公司发生了变动,都可以以此来作为预测股票走势的依据,避免盲目的交易行为。

  第三步:查看竞品信息,分析行业状况

  个股的涨跌往往都跟着股票板块来进行,所以在启信宝上显示的企业竞品信息,对于判断整个行业的走势有着很大的帮助。

  通过查看竞品的盈利情况,财务数据以及经营信息等,研究整个行业的大趋势,分析过后再判断,处于该板块的个股是否值得购买。

  据了解,作为备受欢迎的专业人士依赖的企业信息查询平台,启信宝正受到等越来越多商务人士及有投资需求人士的认可。放眼未来,启信宝将坚持在商业大数据的技术领域深耕,致力于让商业更真实、更安全、更智慧、更高效,并通过大数据助推中国商业信用体系的逐步完善。在这个平台上,每位用户都可以进行企业信息的搜索、查询、管理,以促进商业信息更透明、更快速的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