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无惧股市暴动 美国消费者信心创十八年新高

  虽然美国股市近期大幅回落,但消费者信心创下18年来新高。

  Conference Board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137.9的18年高位。而现况指数从上月的169.4升至172.8,消费者预期指数升至114.6,双双创下2000年12月来新高。

  此外,12个月的通胀预期从上月的4.7%升至4.8%。

  这些数据意味着,在强劲的劳动力市场和经济之下,美国消费者支出将持续增长。而美国的消费占到全美经济的70%。

  Conference Board经济指标主管Lynn Franco表示:“消费者对当前状况的评估仍然非常积极,主要是由于就业增长强劲。预期指标表明消费者不认为经济会很快失去动力。相反,他们预计强劲的增长速度将延续到2019年初。“

  在调查中,26.3%的消费者表示,他们预计未来六个月会有更好的商业环境,高于上个月的25.8%而24.7%的家庭预计未来六个月的收入将有所增加,高于上个月的22.5%。

  此外,认为未来几个月将有更多就业岗位的受访者从上月的22.1%下滑至21.9%。而计划在6个月内买车的受访者比例创下一年新高。而计划买房的受访者比例创下6个月新高 。

  显然,美国股市近期的下跌并未影响消费者的信心。近来,美股出现财报向好而股价不涨的情况,在分析师看来,牛市接近尾声的迹象已越来越明显。

  美银美林美股和量化策略负责人Savita Subramanian表示,市场对EPS以及销售收入超预期的业绩不再给予好的反馈,这通常是牛市来到后期的信号,表明好消息已经被计入价格之中。

  美银美林首席投资策略师Michael Hartnett在上周发表的对市场大跌的10个看法中同样提到,从周期的角度来看,投资者仓位达到顶峰,企业盈利达到顶峰,政策刺激也达到顶峰,这也是2018年资产价格见顶的原因。而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这三大顶峰没有一个表明投资者可以从看空转为看多。

  来源:华尔街见闻

2018年第二季度中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保持高位

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11个月新低

今年一季度中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创10年来新高

新零售拉升消费力 中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创新高

报告显示:去年消费者信心持续上升

搜索更多: 消费者信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