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人能弘道频道 >> 正文
贝佐斯前妻又承诺捐赠2.5亿美元,此前已捐出140多亿

  美国女慈善家、贝佐斯前妻麦肯齐·斯科特近日首次发出“公开呼吁”,邀请250家非营利组织申请她的资助。

  斯科特表示,她希望向以社区为中心的小型非营利组织每家捐赠100万美元,“这些组织的明确目的是提高收入微薄或中等水平的个人和家庭,以及遇到歧视和其他系统性障碍的团体的声音和机会,”杠杆变革组织(Lever for Change)发布了这项计划的描述,该组织将负责管理申请程序。

  这标志着斯科特捐赠方式的一个转变,此前她从未公开解释过她是如何决定向哪些非营利组织进行捐赠的,有时还让受捐者主动披露她的捐赠。

  自2019年与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离婚以来,斯科特已经成为最受关注的美国慈善家之一,已经向1600多个非营利组织捐赠了140多亿美元。很多受捐机构都表示,斯科特的慈善机构突然联系了他们。据《福布斯》估计,斯科特现在的身价仍高达270亿美元。

  非营利组织的年度预算必须在100万至500万美元之间,才能有资格申请斯科特的公开计划。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5日,中选名单将于2024年初公布。

  来源:新浪财经 环球市场播报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