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贝佐斯首次表态:拟捐赠1240亿美元财产! 并告诫投资者“衰退将至切勿冒险”

  前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宣布,计划将捐赠1240亿美元的个人财产给予慈善机构,同时他还在采访中警告人们,在不断恶化的宏观背景不要采取冒险行为,要多在手里留一些“弹药”。

  据悉,世界第四大富豪对捐出其巨额财产的问题的肯定回答成为本周一全球新闻头条,这也是贝佐斯首次做出这样的承诺。此前贝佐斯曾因未能签署捐赠誓言(The Giving Pledge)而受到严厉批评,而捐赠誓言是由沃伦巴菲特和比尔盖茨发起的一项富豪承诺捐赠财富的倡议。而贝佐斯的前妻麦肯齐斯科特(MacKenzie Scott)于2019年签署了承诺书。

  此外,贝佐斯提供了关于风险管理的一般性建议,以支持其在10月中旬发布的“守住防线”推文。

  贝佐斯表示,随着宏观经济状况恶化,美国人应该努力建立一个整体的安全缓冲机制,而不仅是进行单方面的市场投资。总的来说,他提供的一般建议是对市场抱有最好的希望,但考虑到包括亚马逊在内的大量裁员潮席卷市场以及面对全球经济明显放缓的趋势,需做好最坏的打算。

  贝佐斯说道“我并不知道我们是否真正意义上在处于经济学家所争论不休且有严谨定义的衰退之中,但我可以告诉你的是经济情况现在看起来并不好。”“概率表明,全球经济未来将很快陷入衰退浪潮。而我对人们的建议是现在就把一些可控风险从桌上清理下去。”(来源:智通财经APP)

搜索更多: 贝佐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