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人能弘道频道 >> 正文
雀巢称其三分之一销售额来自不健康食品,35%的产品不健康

  雀巢公司周二表示,对其产品组合进行的营养评级测试显示,其三分之一的销售额来自未能达到“健康”独立定义的产品。

  这一发现表明,雀巢还有改进的空间,因为其目标是成为顶级的健康和保健食品公司。该公司周二表示,根据健康之星评级系统(Health Star Ratins,HSR),其产品组合中有30%的产品被认为是健康的,35%被认为是不健康的。

  其余的是宠物食品、婴儿配方奶粉和医疗营养产品,这些产品不包括在内,因为它们的设计是为了满足特定的目标。

  雀巢决定使用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广泛使用的HSR评级系统,该系统对产品进行评分,从半颗星到5颗星不等。3.5星或以上的分数被认为是健康的。

  该评级基于产品的能量、饱和脂肪、总糖、钠、蛋白质、膳食纤维以及水果、蔬菜、坚果和豆类含量。糖果或咸酱汁等产品得分较低,而低脂、低盐和低糖的产品,如纯咖啡和水,得分较高。

  虽然雀巢还有改进的空间,但其大部分产品不会成为反垃圾食品立法的目标,因为它们是宠物食品或婴儿配方奶粉等产品,或者被认为相对健康。

  雀巢表示,这项研究涵盖了其97%的营收,不包括一些非食品或饮料产品以及一些近期收购的产品。

  来源:新浪财经 环球市场播报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