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人能弘道频道 >> 正文
比尔・盖茨:去火星很浪费钱,马斯克会是个伟大慈善家

  北京时间 2 月 3 日消息,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 (Bill Gates) 在周四播出的采访节目中表示,他宁愿把钱花在能够拯救生命的疫苗上,也不愿意花钱去火星,但他认为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会成为一名“伟大慈善家”。

  盖茨在采访中谈到了自己与马斯克在关注点上的不同。当被问及他是否会鼓励马斯克加入“超级富豪慈善家俱乐部”时,盖茨发表了上述评论。这个俱乐部里包括盖茨、“股神”巴菲特以及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 (Jeff Bezos)。

  “是的,我认为有一天他会成为一个伟大的慈善家,”盖茨这样评价马斯克。“显然,即使不通过慈善的形式,特斯拉这样的公司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但是不管怎么说,我不认为他会把钱花在自己身上,除了去火星几次,这可能会花点钱。马斯克最终会发挥他的聪明才智,成为一名慈善家。”

  盖茨还表示,在他看来,去火星并不是把钱用在刀刃上。“去火星实际上是相当昂贵的。你可以购买麻疹疫苗,以每拯救一个生命 1000 美元的价格拯救生命,所以这只是一种理由,就像在说:‘不要去火星。’”(来源:IT之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