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千夫所指?律师称82%的陪审员对马斯克持负面看法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律师在争取将他的证券欺诈案审判移出旧金山时辩称,该地区对这位亿万富翁有看法的潜在陪审员中,82%的人对他持负面看法。

  他的律师说,一份调查问卷强化了这样一种观点,即下周开始的审判中,北加州的陪审团“对马斯克有偏见”,而且这种偏见很大程度上与诉讼中的指控有关——“也就是说,马斯克对推特的使用和诚实度。”

  马斯克的律师向法官提交的这份最新文件是他推动将特斯拉股东提起的诉讼转移到其他地方审批的努力的一部分,马斯克希望最好改为由德克萨斯州的法院审判。因为马斯克最近为了重塑这个社交媒体平台而在推特进行了大规模裁员,导致了旧金山“当地的负面情绪”。

  在这起诉讼中,特斯拉投资者声称,马斯克2018年8月在推特上关于将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私有化并“获得资金保障”的言论“毫无疑问是错误的”,导致特斯拉股价大幅波动,让他们损失了数十亿美元。马斯克坚称,沙特主权财富基金当时已同意支持他将特斯拉私有化的努力。

  马斯克要求转移案件的听证会定于周五举行,审判将于1月17日开始。(来源:新浪财经)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