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人能弘道频道 >> 正文
英基金会数据:韩国人不再热衷捐助,“全球捐款指数”排名第88位

  大韩商工会议所18日表示,英国慈善援助基金会发布的“2022全球捐助指数”显示,韩国在119个国家中排名第88位。

  据《韩民族日报》19日报道,全球捐助指数是自2010年起,每年以12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多万人为对象进行问卷调查后得出的,内容包括帮助陌生人、向慈善机构捐款和志愿服务时间等。2022年,韩国排名不仅远低于捐助文化发达的国家,如美国(第3位)、澳大利亚(第4位),也远低于中国(第49位)。2019年时,韩国排名还在中游徘徊,而在2021年跌至最低水平(110位)。大韩商工会议所分析称,疫情期间经济不景气导致韩国民众捐助热情衰退,而中国在共同富裕思想推动下,捐助文化有所发展。

  据韩国统计厅数据,该国13岁以上民众捐赠参与率从2011年的36.4%降至2021年的21.6%。(韩闻)

  来源:环球时报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