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AI暖人心 淘云科技捐助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智慧幼教建设

  临近立冬,河南驻马店已有凉意,可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里却情深意浓……11月4日,安徽淘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手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举办“AI赋幼 情暖校园”捐赠仪式,向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捐赠价值53.1万元的智慧幼教信息化产品,拳拳爱心温暖了幼儿园的师生们。

  本次捐赠活动由驻马店市教育局主办,包括学前教育服务与管理平台1套、AI幼教助手12套,以及AI游戏化安全教育课程、AI游戏化诗词课程和爱国课、阅读机器人等多套产品。捐赠共分3期建设完成,合计金额53.1万元。

  捐赠仪式上,驻马店市第二届政协副主席、市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闫超指出,幼教事业是党和国家关注的事业,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和寄托,做好幼儿教育尤为重要,所以科技教育要从幼儿抓起,从小培养他们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习惯,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经多方考察,把先进的教学产品引进到驻马店市,让孩子们接触更丰富的教学载体,接受更优质的教育。

  驻马店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魏继河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淘云科技和科大讯飞对驻马店市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大胆探索,应用好智慧幼教系统,把全员的教育信息化应用提升到更高的水平,推动全员的教育教学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努力成为全市教育信息化应用的标杆园。

  面对暖心捐赠,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园长李辉在捐赠仪式上表达了诚挚感谢。她表示,智慧幼教产品不仅从一日流程、课程资源、趣味互动等多方面助力老师科学保教,还能把孩子上课的精彩瞬间和学习内容进行记录,通过减负增效,给老师们留出更多的时间对孩子进行人文关爱教育。

  “科大讯飞和淘云科技一直致力于发展社会教育公益事业贡献力量,也一直在思考,并实践于将真正把人工智能技术为儿童做好服务。”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大区市场总监段燕飞介绍,淘云科技的核心团队对儿童人工智能技术的探索与深耕已经有30年了,打造的“人工智能+学前教育”解决方案,能够更好地培养孩子主动探究精神、激发学习兴趣;让家长更及时、更全面地享受孩子成长;让老师在科学保教提升上更有援手,更能感受到职业的幸福。

  捐赠仪式后,淘云科技学前教育应用研究院资深教研员刘夏青还向大家展示了AI游戏化安全教育、AI游戏化诗词、AI游戏化爱国、AI游戏化编程、AI游戏化区角等活动,人工智能帮助老师科学保教的同时,孩子们的学习兴趣也在主动探索和实践中得以释放,更好地记录、感知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

  一切为了孩子的开心学习和快乐成长,始终是淘云科技的企业使命。当家长、老师和孩子都“一个都不能少”地在人工智能+学前教育解决方案中受益,我们认为企业才真正做到了用AI的力量助力家园共育,为普惠优质的新时代学前教育赋能。

  未来,淘云科技将继续发扬公益慈善事业,把人工智能带去更多的地方,为更多孩子的梦想插上科技的翅膀。

  活动当天,原驻马店市卫体局正处级调研员、市公共关系协会顾问张德生,驻马店市教育局科学技术与信息科科长孙高峰,驻马店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副科长张亚强等领导也出席参加了本次活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