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餐饮人推“低价套餐”,要慎重!

  来源:餐饮老板内参 张鳗鱼

  01

  10元吃饱,

  和府、西少爷加入“穷鬼套餐”

  当中产接连吐槽“月薪2万只敢在老乡鸡点两个菜”时,“穷鬼”已经找到了专属快乐。

  甚至,直接排出了打工人“穷鬼套餐”日历表:

  周一,麦当劳。麦麦会员日领券,搭配「1+1随心配套餐」,人均15元解决一顿精致小西餐。

  周二,塔斯汀。塔斯汀会员日「买一送一」,13元俩汉堡、9元十鸡块,和饭搭子拼单人均10元吃饱。

  周三,汉堡王。「国王日9.9两件套」,14选2,而且可以重复叠加多次,分分钟实现19.8四件套,比会员自选25元四件套还要划算。

  周四,肯德基。大名鼎鼎的疯狂星期四应该都听过吧,不多说了。

  周五,德克士/华莱士/萨莉亚/海底捞,轮休制。

  当然,根据喜好和口味的不同,这份日历表中还可以酌情添加删减,比如周二周三的达美乐7折、必胜客的“尖叫星期三”等等。

  不过,这个别名号称一周“穷鬼”小西餐的日历表,也被很多中国胃“穷鬼”们不能接受,直言比不上15元的工地盒饭。

  于是,“穷鬼”们又更新了“穷鬼套餐”日历表2.0——中餐版。

  第一个参选品牌,来自人均40以上,几乎很少上线活动的和府捞面。

  前两日,社交平台上,北京、上海、天津、杭州、福建等不同城市,都被铺天盖地的新店福利10元吃和府捞面刷屏了。包括番茄雪花肥牛面、草本猪骨汤猪软骨面、台式牛肉面等经典主流单品在内的9种面,10元任选一,还能免费续面。

  作为打工人午餐的“心疼之选”,谁能想到,如今也和“穷鬼套餐”挂钩了。

  第二个参选品牌,来自人均35+,慰藉漂泊西北胃的西少爷。

  5月,西少爷官方公众号连发三条推文,分别为:西少爷降价、25元套餐回归、西少爷再大降价。

  18元的三件套,19元的经典组合,25元的四件套,在需要便捷、高效、低价解决午饭的打工人眼里,堪称王炸组合。油泼面、酸辣粉、小馄饨、干拌面等一系列西少爷的经典单品,均在这波惊喜降价中俯冲10元。

  不少消费者在官方文章下评论:

  “降价可太好了,打工人的午间精神寄托,就靠这些“穷鬼套餐”了。”

  但这些当然不够,在官宣降价的品牌外,“穷鬼”们自己也挖到了不少优惠福利。

  比如,9.9实现金汤力自由的“穷鬼”鸡尾酒、17.4一荤一素一饭的紫燕百味鸡套餐、711便利店13.9的面食四件套、罗森便利店的5元乌冬面和10.9的面食四件套等。

  “我,中国胃,快乐了。即日起,西少爷、和府捞面、工地盒饭、猪脚饭、黄焖鸡、711、便利蜂、全家...正式加入本人的“穷鬼套餐”日历表!”

  “穷鬼”的快乐,有时候就是这么简单。

  只不过,别人给的快乐,终究如流水,靠不住的。一旦“被迫分手”,苦的就是自己。

  02

  千万别动“穷鬼”的蛋糕!

  在这波连锁餐饮推出低价套餐之前,“穷鬼套餐日历表”上的常客也走了不少。

  今年初开始,各大餐饮连锁品牌接连不断的涨价、下架,深深伤害了“穷鬼”的心,首当其冲就是星巴克和麦当劳。

  2月底,上架3年的星巴克“满星早餐套餐”彻底和消费者告别。

2页 [1] [2] 下一页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