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假日季销售数据疲软 沃尔玛等零售商业绩能否令市场满意

  智通财经注意到,在从新冠疫情时期的购物狂潮中受益后,零售商正准备面对市场逐渐回落的现实。

  沃尔玛(WMT.US)和家得宝(HD.US)将于周二公布2022年第四季度财报,开启零售股的假日财报季。其他大牌零售商也将紧随其后,包括塔吉特(TGT.US)和百思买(BBY.US)这样的大卖场,以及梅西百货(M.US)和Gap(GPS.US)这样的大型购物中心。

  这两家公司的报告出炉之际,人们对经济衰退的担忧笼罩着未来一年。美国人现在更担心通胀,而不是新冠疫情。人们选择在外出就餐、旅游和其他服务上花更多的钱,同时减少在商品上的支出。高利率威胁着房地产市场。

  在经历了过去三年的大幅增长之后,零售业的销售增长放缓似乎也很可能出现。

  对投资者来说,零售业的销售从最高点结束带来的是一幅喜忧参半的图景。各公司的销售前景可能并不乐观。不过,更健康的利润率可能是一线希望,因为货运成本下降,零售商可以减记的库存商品减少了。此外,企业可能有更谨慎的支出计划,比如库存订单减少和招聘放缓。这可能会提高利润率,即使消费者不那么自由消费。

  惠誉评级零售分析师David Silverman表示,“全世界都在关注营收增长势头。”“许多市场参与者关注的是收入是什么。”

  但他补充说,“营业利润可能会从艰难的2022年很好地反弹。”

  Silverman表示,零售商的策略与一年前相比发生了逆转。当时,他们押注天价销售将成为新常态,并进行了风险更高的押注,从下更大的订单到支付额外费用以加快发货。这损害了企业的利润率,因为未售出的商品被放在清仓架上,成本和销售额一起上升。

  假日季的销售疲软

  零售商们已经尝到了现实的苦涩。沃尔玛、塔吉特和梅西百货等公司都表示消费者会更加谨慎。

  几家零售商已经预览了假日销售业绩。梅西百货警告称,假日季的销售额将低于预期。诺德[斯特龙表示,销售疲软和更多降价影响了11月和12月的业绩。Lululemon表示,由于库存过剩,该公司的利润率将低于预期。

  全美零售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的数据显示,全行业的假日销售业绩也低于预期。去年11月和12月的销售额同比增长5.3%,至9363亿美元,低于该主要贸易组织预测的同比增长6%至8%。11月初,NRF预计支出在9426亿美元至9604亿美元之间。

2页 [1] [2] 下一页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