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万事达:假日季美国零售额同比增长 7.6%

  万事达(MA.US)周一发布的报告显示,由于零售商提供大幅折扣,吸引消费者寻找最划算的商品,美国零售额在这个假日季同比增长 7.6% 。

  该数据由万事达 SpendingPulse发布,该公司衡量了所有支付形式的实体店和在线零售销售,不包括汽车销售。

  电子商务仍然是主要驱动力,同比增长10.6%,占假日零售总额的21.6%,高于去年的20.9%和2020年的20.6%。

  万事达高级顾问Steve Sadove在表示:“今年的假日零售季与往年不同。”“零售商大幅打折,但消费者的假日支出多样化,以适应价格上涨以及疫情后体验和节日聚会的需求。”

  根据万事达 SpendingPulse的数据,假日季节从11月1日持续到12月24日。假日零售额整体增长7.6%,高于万事达9月份预期的7.1%。

  餐厅在假期期间表现强劲,销售额同比增长15.1%,这得益于亲自用餐的持续增长。

  万事达经济研究所北美首席经济学家Michelle Meyer表示,“通货膨胀改变了美国消费者的假日购物方式——从寻找最优惠的商品,到做出权衡,从而拉长了送礼预算。”

  Meyer补充说,“消费者和零售商在这个季节表现良好,在经济压力不断增加的情况下显示出韧性。”(来源:智通财经APP)

搜索更多: 假日季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