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传美国生鲜配送平台Instacart秘密提交IPO 此前估值约240亿美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生鲜配送平台Instacart已秘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上市申请。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初创公司在声明中没有透露任何有关其上市规模和时间的细节。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正与高盛摩根士丹利沟通IPO事宜。

  因为疫情期间送货上门服务需求旺盛,Instacart的估值水涨船高曾在2021年3月进行的一轮融资中达到390亿美元;但由于最近的市场动荡,该公司在3月份被迫宣布将估值下调近40%,至约240亿美元。

  路透社去年曾报道称,Instacart正考虑通过直接上市的方式IPO,担心传统的IPO方式可能会让资金白白流失。彭博社周三的一篇报道称,该公司最早可能在今年上市,但时机可能不确定。该报道补充称,该公司可能仍将保持私有化。

  今年以来,随着科技股普遍下跌,投资者对成长股的潜力感到担忧,外卖市场的几家上市公司的股价均出现了暴跌。规模更大的竞争对手正试图抢占外送市场份额,沃尔玛(WMT.US)加强了其杂货配送业务,DoorDash(DASH.US)最近以80亿美元收购了欧洲竞争对手Wolt。(来源:智通财经APP)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生鲜配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