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京东新百货”频道:严格筛选商品 打通线下销售通道

  日前,京东完成对服饰、居家、美妆、运动、奢品钟表等业务的商品与服务能力深度整合,首页上线新频道“京东新百货”,还将布局线下实体店。

  该频道专注服务于年轻态消费群体,基于京东服饰、居家、美妆、运动、奢品钟表五大业务领域的商品与服务能力打造,以全新的浏览体验、品质服务、互动玩法,打造新时尚生活的线上专属场景。

  京东新百货频道规划为“集线上线下消费、体验于一体的新生活方式精选集合创新业态”,以多品类开放性融合消费场景、高品质商品、爆品、全链路服务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全面满足用户的新时尚生活需求。

  除在京东APP内上线京东新百货频道外,未来京东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布局京东新百货线下实体店,通过与线下京东新百货门店打通,实现线上线下场景一体化。

  据悉,京东新百货频道对入选商品设置严格的准入、流转和识别标准,入选商品均有专属“京东新百货”标签,体现其品质力优势,为入选商品打上了平台、品牌的“双重保障”标签,同时也为许多专注于线上的品牌打通了线下销售通道。(来源:亿邦动力)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京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