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京东金条支持用户提前还款、随时还款快捷方式

  当前的消费环境下,相比较60后、70后一代人,80后、90后的年轻群体则更为推崇简单、快速的消费方式,同时受超前消费观念的影响,他们对于消费、借贷的观念变得更加开明,更愿意尝试超前消费。市场的需求促进了网上借贷平台的诞生与繁荣,这其中,京东金融旗下的京东金条便是被年轻人们频频使用的网上借贷服务平台。

  根据介绍,京东金条诞生于2016年,是京东金融为信用良好的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贷服务。与同类平台相比,京东金条具有操作简单、借款便捷、下款快、随时还以及按日计息等优点。

  京东金条属于信用借款产品,需要用户激活后才能享受服务。激活条件也很简单,只需满足“年龄在18- 55 岁之间,具备还款能力且具有强烈的还款意愿”这一条件即可。激活操作同样简单,以京东金融APP为例,打开首页,点击“我”,然后点击“京东金条”即进入激活页面,按照流程引导,完成资料填写并提交即可。

  在京东金条上借款同样便捷,用户提交完借钱申请后,京东金条会进行实时批复。申请通过之后,京东金条会在5-15分钟内完成下款,且能直接提现到消费者预先绑定的银行卡中。这样的下款速度,使得京东金条远远超过了同类产品。

  贷款期限也是被众多用户关注的一项。京东金条支持1个月、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等不同期限的贷款申请。利息则采取按日计息的方式,借款利率区间一般为日利率为最低0.025%,最高年化利率不超过36%。值得一提的是,在京东金条上,最高可支持的用户提现额度为20万元。而且,在京东金条已经申请了一笔或者多笔借款后,只要京东金条账户的可借额度没有用完,用户就可以继续在京东金条多次借款,这足以能够解决用户的大部分需求。

  在还款时,京东金条支持提前还款、随时还款。当笔金条借款的分期金额全部(提前)还清后,该笔借款额度即可一次性恢复。部分用户不用等待全部分期还完后才恢复额度,会实时恢复额度。

  需要提醒的是,在京东金条借款之后,一定要注意借款金额和还款时间,按时还款不要逾期,以免造成信用污点,给自己在后续享受京东金条服务时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