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字节独立站Dmonstudio关停,再造一个“SHEIN”失败

  字节可能无法承载自己跨境电商的野心。

  近日,字节跳动旗下的跨境女装独立站Dmonstudio官方表示,自2022年2月11日停止运营。值得注意的是,这家女装独立站存活时间非常短,最早仅可追溯到域名注册于2021年11月3日。

来源:Dmonstudio官网截图

  Dmonstudio成立之初,一直被公众认为对标的是SHEIN。后者为跨境女装独立站的一匹黑马,也是目前最受国外欢迎的女装网站之一。根据公开资料显示,Dmonstudio团队还从SHEIN挖了一批近100人的骨干人员。

  虽然Dmonstudio并未在市场掀起过多水花,但是该项目是字节跳动跨境电商中的重要一环之一。根据公开资料显示,Dmonstudio在字节内部属于S级,直接向字节跳动电商负责人康泽宇汇报。

  从Dmonstudio在内部评委S级项目来看,字节跳动从未放弃跨境电商进程,甚至在不断加码跨境业务。此前,2021年9月,TIO TOK公布全球月活破十亿之际,正式推出TIK TOK Shopping,并分为TIK TOK Shop(类似抖音小店)、TIK TOK Storefront(合作店)两种模式。其中TIK TOK Shop曾在英国和印尼两地运营。随后几个月,字节跳动跨境独立平台Fanno上线,主打欧洲市场,主要商品为服装、饰品、玩具、美妆等。

  至此,字节已经形成了嵌入平台的TIK TOK Shopping、独立平台Fanno、女装独立站Dmonstudio,三位一体的跨境电商业务。

  不过随着Dmonstudio的关停,字节跳动的跨境电商进程似乎也遇到了一些阻拦,跨境这门生意,难以再复制出一个TIK TOK。

  字节不愿放弃跨境电商

  2021年字节跳动在跨境电商领域的摸索颇多。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字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