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星巴克美团正式牵手,全国范围上线

  1月18日上午,星巴克中国正式宣布携手美团(股票代码:3690.HK),双方携手所打造的 “专星送”新功能也已在美团上线,已在全国范围内上线美团外卖。此外,星巴克率先启用美团“超级门店”功能,领先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

  值得注意的是,星巴克将于美团旗下平台首发名为“1971客厅”的专属空间服务,并率先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四城的60余家门店上线。这将是星巴克在当下咖啡竞争中,在空间优势上的深度探索。

  在上线第一阶段,“1971客厅”将首先提供两种全新服务,包括日常交友聚会和商务会。

  除此之外,美团作为星巴克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也将其“超级门店”创新产品功能首次落地并应用于星巴克。“超级门店”是美团基于餐饮连锁品牌门店的服务、体验、运营、营销特性,所打造的多功能产品。超级门店”在星巴克的服务功能全景,预计将于2022年底完全呈现在顾客眼前。届时,每家星巴克门店在美团都将拥有一个集交易、预订、展示为一体的的多功能主页。(来源:新浪科技 亚丹)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星巴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