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韩国星巴克46款饮品涨价!汉堡王平均涨价2.9% 还有一些吃的喝的都涨了

  据韩联社报道,新年伊始,韩国食品行业以原材料价格上升等为由纷纷上调产品售价。业界人士7日透露,星巴克韩国13日起将46款饮品的价格上调100至400韩元(约合人民币0.53元至2.12元)。这是星巴克自2014年7月以来、时隔7年半再次涨价。星巴克方面表示,最近原豆等各种原材料价格上涨,加上疫情下国际物流成本上升,因此决定上调饮料价格。韩国速溶咖啡龙头企业东西食品7日也宣布,将从14日起上调咖啡产品价格,平均涨幅7.3%。

  快餐业也加入涨价行列。汉堡王7日起上调33种产品价格,平均涨幅2.9%。乐天利上月以经营成本上升为由上调售价,平均涨幅4.1%。另外,最近韩国草莓价格也大幅上涨。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中心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前一天100克草莓的平均零售价为2602韩元(约合人民币13.8元),较一个月前上涨27.1%,较往年上涨70.5%。

  来源:央视财经

搜索更多: 涨价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