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商务部:“2022全国网上年货节”亮点纷呈

  在1月13日商务部举行的例行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束珏婷介绍,“2022全国网上年货节”已于1月10日正式开启,到2月7日也就是正月初七结束,今年的网上年货节亮点纷呈。

  据介绍,今年的网上年货节,针对春节商品和服务需求种类多、数量大等特点,各地在指导电商平台企业确保重要民生商品和防疫物资供应充足的同时,推出更多定制化、智能化、绿色化、高品质商品,以及适合不同人群的餐饮套餐和定制年夜饭,并扩大文学、影视等数字产品供给。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 束珏婷:“年货节”期间,依托青岛、上海、江苏、福建、浙江等省市和国内知名电商平台,精心备选上合组织各国1500多个品类的特色商品,邀请上合组织副秘书长、各国驻华使节录制宣介视频和走进直播间,打造国别“爆款”,推动上合组织国家优质产品对接中国市场。

  各地还加大品牌、品质商品供应力度,更好满足消费者品质化、多元化消费需求。与此同时,借助网上年货节,积极组织电商服务向农村延伸,促进农特产品销售。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束珏婷:本次“年货节”可以说优惠足、实惠多。聚焦吃、住、行、游、娱、购,一些地方和企业通过多种让利形式,加大促销、推广和服务力度,让消费者真正得到实惠。

  来源:央视 总台记者 刘颖 徐宁宁 戈晓威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网上年货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