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京东11.11累计下单金额超3491亿

  截至11月11日23:59,“晚8点不熬夜”的京东11.11累计下单金额超3491亿元,创造了新的纪录。31个品牌销售破10亿,Apple破百亿;超500万农户实现增收;43276个商家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中小品牌新增数量同比增长超4倍;京东物流绿色供应链共减碳2.6万吨,使用循环包装1135万次。

  数据显示,京东物流在全国超过300城实现分钟达,93%区县84%乡镇实现当日达和次日达。京东11.11不负热爱,单日收入超千元的京东快递小哥数量同比增长超50%。

  据悉,京东11.11期间,京东通过降低质保金、降低扣点、基础使用费阶梯返还等一系列费用减免政策,帮助中小商家节省了约78.5%的基础成本。同时,京东推出了品牌首购礼金、品牌会员日等活动,并提供新用户补贴政策,帮助中小商家新客转化率提升了4倍。

  此外,在助农方面,京东11.11期间,农产品产值超300亿元,覆盖超500万农户。其中江苏宿迁的霸王蟹实现销量同比增长600倍的佳绩,贵州修文猕猴桃产业带销量同比增长10倍。

  在医药方面,京东11.11期间,京东大药房罕见病药品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20%。过去一年内,京东健康累计服务了超过23,000名罕见病患者。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京东11.11,京东物流携手合作伙伴通过使用减量化包装、循环包装以及回收材料等举措,让消费者收到的每个包裹背后都是一份减碳账单。京东11.11期间,京东物流绿色供应链共减碳2.6万吨,使用循环包装1135万次。

  此外,京东云作为京东11.11坚实的技术基石,在京东11.11高潮期前10分钟,每秒用户访问峰值同比提升124%。

  “在外界更关注销售数字的同时,对于京东、对于产业而言,更重要的是这背后越来越强劲、越来越持续的向上的力量。作为兼具实体基因和数字化技术的新型实体企业,京东愿意做消费者的代言人、做品牌商家和中小企业的好伙伴、做乡村振兴的践行者。”京东零售集团CEO辛利军表示。(来源:新浪财经)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京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