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李佳琦薇娅直播带货百亿 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其一直播带货就是商品视频化的宣传册、说明书、详情页,它让用户对你的产品更了解。

  其二直播带货就是一种更直接的销售方式和渠道,而卖商品的本质就是增加销售渠道、直面客户。

  许多商家害怕直播,担心自己没有专业的直播间,没有专业的主播。

  其实不然,虽然好看的直播间就像专卖店,但并不代表街边摊就卖不出去。

  大家现在要做的事情是先摆摊卖货,抓住这波消费转型的流量,再来考虑要不要把店面装修升级的问题。

  第二问题,一些商家会有疑问,直播卖货是不是只适合那些卖衣服,卖食品、卖家居、卖水果的产品。

  而自己是开工厂卖机器的、卖软件甚至是线下理发店、房子、汽车销售的,是不是就不适合做直播了。

  而这也是误区之一,直播的核心是让产品被传播+看得见。

  即让更多用户知道了你的产品、服务,又让用户看到了你生产、制造等过程,从而相信了你。

  所以,只要你提供的服务合法合规,也不用管你是在田间地头、还是商场写字楼,还是工程流水线,总之把直播开起来吧。

  03

  直播常态化 时刻抢流量

  线上开个淘宝、开个短视频账号以及开直播,完全是三种不同的状态。

  开淘宝店是商品货架,是等着被用户搜索查询。

  发短视频是让内容在渠道的流动,靠系统推荐,主动曝光。

  而直播就好比你在线下开了一家店铺,如果你不直播就等于今日关店,用户就会去其他家购买了。

  所以要常态化的直播,最好采用平播的方式,一天12小时以上做直播。

  如果是夫妻店,那就自己播。

  如果是企业化,要么自己招募主播轮班播,要么自己做IP亲自上阵。

  直播常态化的三个目的:

  其一成交的背后流量和转化率,不管你是线下开店还是线上开店都如此,所以开直播就是为了获取官方免费的流量推荐,可以多个账号开播。

  其二是为了帮助用户了解和获取用户的信任,你一周播一次、想播就播和每天固定直播的效果肯定是不一样的,建议大家多去看看罗永浩的直播间。

  其三是通过一次次的直播来调整自己的选品、价格政策,更好的了解自己目标客户的习惯等等。

  当然了,想做好直播带货是一套组合拳,内容+供应链+直播+流量玩法。

  但对于普通的商家的来说,最重要的是先直播起来。

  这样你才既是直播带货的消费者,也是获利者。

  好了,村长今天就分享到此,期待各位转发、评论、点赞。

  也欢迎各位加入十里村 付费会员,我们一起深入交流进步。

  来源:十里村 文/村长住在十里村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直播带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