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李佳琦薇娅直播带货百亿 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双11正式到来的前夕,李佳琦、薇娅仅用半天的时间,再次刷新了大家对直播带货的认知。

  李佳琦从10月20日14:30开始直播,在超过12个小时的直播中,一共上架439件商品,预估销量3771.17万件,销售额超过115亿。

  直播间观看人次超过2亿,直接涨粉283万人。

  其中单品最高销量为187.77万,单品最高销售额为3.89亿元。

  而带货一姐薇娅也紧追其后,从10月20日中午12:55开播,累计直播时长14个多小时。

  一共上架上架商品共计499个,预估累计销量为2689万件,直播间累计交易额达85.33亿元。

  其中单品最高销量为60.56万,单品最高销售额为4.9亿元。同样,薇娅直播间的人气也超过2亿人次。

  两大超级主播当日预估带货金额超过了200亿,大家虽然都觉得很夸张,但对200亿的销售额有多厉害可能还不清楚,村长在这里帮大家加深一下印象。

  其一,淘宝从2009年开始做双11,直到2012年淘宝全天的销售额才达到191亿。

  其二,据公开数据显示,在目前4500多家A股上市公司中,2020年全年营业收入超过这个数字的,仅370家。

  其三,中国最赚钱的商场北京SKP,2020年全年销售额177亿,排名第二的南京德基广场2020年的销售额约为150亿。

  由此可见,这两位直播带货的实力了吧!

  那么我们在感叹之余,我们能从这件事情上得到什么启示呢?或者说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呢?

  有许多朋友说,自己亲自掏钱,参与了这次200亿的项目。

  那么除了花钱,我们有没有机会靠直播带货赚钱呢?

  今天村长就再和大家说说我的一些感受。

  01

  直播有金矿 千万不能放

  如果还有人不相信直播带货,那简直是无药可救了。

  李佳琦和薇娅包括数千万的用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告诉我们,直播带货不可逆,直播带货有金矿。

  大家已经非常习惯在直播间下单买商品了,如果你还没有意识到要开直播的话,这次千万别错过了。

  再次强调一下,直播带货的好处:

  1、内容可视化

  相比图文单调、片面、生硬的内容,全程直播介绍、展示、演示甚至是教学,让客户对产品的作用、效果有了更直接、更多的了解,也更信任。

  2、服务直接化

  以往是排队等客服答疑,现在进入直播间是实时答疑。

  不仅用户的问题可以得到及时的答疑,主播的服务效率也提高了,从传统的一对一变成了一对一千、一万。

  主播可以更快的响应用户的提问,从产品的试穿、试吃、试用,全方位的答疑。

  3、福利氛围化

  以前的商家卖商品的时候,用户不提优惠商家决口不说,要么是送了优惠也没人领取,因为用户看不到,不清楚。

  而在直播间,主播千方百计的想把优惠推送给你。

  不论是福袋、金币、优惠券,还是赠品、抽奖、秒杀。

  总之,所有的一切都是提升了销售的效率,刺激了用户更多的消费。

  02

  直播标配化 消费新语言

  直播购物已经逐渐成为用户消费方式的首选,因为自己得到了更多、更直接的服务和优惠。

  所以对商家来说,直播带货也应该成为销售的标配。

  但是很多商户直到现在还不理解什么是直播带货。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直播带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