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快手电商调整PK卖货门槛:商家购物体验总分影响主播匹配

  8月16日消息,据站长之家报道,近日,为提高用户在PK场景下的购物体验、观感体验,快手电商平台将再次对PK卖货门槛作出调整。

  整体来说,商家等级评定上,快手电商下调了商家的购物体验总分。其中,商家等级1到3级(含新手商家)的pk对象粉丝量小于等于100万时,商家的购物体验总分由原来的4.7调整为小于4.4;而粉丝量小于等于300万时,商家的购物体验总分由原来的4.7调整为大于4.4。商家等级4到7级的pk对象粉丝量小于等于100万时,商家的购物体验总分由原来的4.7调整为小于4.4;而粉丝量无限制时,商家的购物体验总分由原来的4.7调整为大于4.4。

format-jpg

(图源:站长之家)

  值得注意的是,快手电商的此次变更将于将于8月24日正式生效。

  据悉,早在去年8月,快手电商平台就曾对PK卖货门槛作出过调整,调整后,平台将从商家等级、小店DSR、对方主播粉丝量三个维度进行选择匹配。商家与其他主播只要成功发起PK,在PK期间均可在小黄车上架商品。商家等级在1到3级,若粉丝量小于4.7,所能选择的PK对象只能是粉丝量在100万以内的小型主播。等级达到4到7级的商家只要店铺DSR大于4.7便可以无限制选择主播进行PK卖货。

format-jpg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快手电商还对其延迟发货管理规则进行了调整,以更好规范商家的发货行为。

  来源:电商报 文/宋妤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快手电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