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继续烧钱 补贴翻两倍 美团滴滴社区团购砸重金裂变抢新客

  2月22日消息,日前有社区团购用户向亿邦动力透露,滴滴旗下社区团购平台橙心优选、美团旗下美团优选均采取了高额补贴的方式裂变拉新,掀起新一轮的用户抢夺大战。

  从橙心优选小程序可见,邀请新人用户下单后,好友首次下单可获10元奖励,第二次下单可获6元,第三次可获10元。而受到邀请的新人用户,一分钱任意购买20几款商品。

用户反映及橙心优选App新人专区截图

  针对该用户反映,经亿邦动力亲测发现,该活动目前主要针对阳泉市、忻州市、太原市、吕梁市、晋中市、临汾市等21个城市。新人好友需要在接受邀请的7天内、在活动城市内完成下单,每位邀请人每天最多可拉新80名好友。

  亿邦动力测算,如果按照拉新一名好友最多可获26元计算,邀请人最多可获得超过2000元的直接奖励。

橙心优选最高可获26元奖励活动规则截图

  不过,亿邦动力发现,橙心优选在不同地区采用的拉新补贴力度不同。一位大连的橙心优选用户发现,通过橙心优选裂变,返佣最高可赚15元,其中首次下单可得6元奖励,第二次得3元,第三次得6元。

橙心优选在大连市等100多个城市推出“邀好友赚现金”活动规则截图

  对此,滴滴相关负责人向亿邦动力表示,拉新补贴一直都有,用户多劳多得就能拿到千元以上以上佣金。对于各地区补贴金额为何不同以及所依据标准,该负责人表示,根据各地区情况不同——比方说生活水平,补贴力度不同,具体依据标准需与相关部门求证。

  有正在参与拉新活动的用户反馈,想要获得这样的拉新奖励并不容易。一位知情人士对亿邦动力表示,橙心优选的这个活动就是推荐新人下单,下单三天后,不退款不售后,才能拿到这个奖励;此外,这种拉新活动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能一天挣几千元,因为根本没有那么多“新人”会找你下单。

  而事实上,橙心优选在去年就曾推出过拉新奖励活动。有网友公布了当时的拉新奖励规则,邀请新用户下第一单奖励3元,第二单奖励4元,第三单奖励5元。老用户也可以邀请新用户“助攻”,当助攻现金达到100元时,即可提现。而但从拉新下单奖励来看,本次的补贴力度已经达到了当时的两倍以上。

  而现阶段,不仅橙心优选,亿邦动力发现,在美团优选App上,同样推出了“邀请赚钱”的活动。

  据美团优选活动规则介绍,在美团优选上,每成功邀请一位新用户下单,都可获得10元红包。被邀请用户订单支付金额需要超过3元,且活动期间每位用户只能被邀请一次。此外,美团优选采取“多邀多得”的方式,即获得翻倍特权的用户,在特权有效期内(自领取之后至倒计时结束),邀请成功的用户将获得特权倍数相应的奖励。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社区团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