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美国二手奢侈品电商The RealReal 第三季度财报出炉

  因为疫情的关系,线上得到了突破式的进展,众多的电商相信是其中超大受益者。不过,强调的是“众多”,而不是全部,因此还有小部分的电商业绩并不是那么的优异,盈利录得下跌,据近期电商公布的最新报告来看。或这就是“漏网之鱼”。

  近日消息,美国二手奢侈品电商The RealReal的第三财季报告公布,业绩显然没有那么的理想,净亏损进一步的扩大。似乎与此前我们对于电商业绩的期待,有些较大的反差。

  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报告显示,The RealReal总收入录得7810万美元,季度环比增长16%,相较去年还是略有下滑;直接收入录得1360万美元,同比增长11%,季度环比增长25%,增长态势要比总收入好些。但令人闹心的是,报告期内,The RealReal净亏损达4330万美元,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2530万美元。

  美国二手奢侈品电商The RealReal第三季度财报出炉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第三季度报告内,The RealReal成交总额(GMV)的增长态势优异,同比仅下降3%至2.454亿美元,季度环比增长了17%。加上The RealReal其在线预约保持一定的优势,除此之外其B2B供应商项目的优势也非常明显,对此给予The RealReal的信心也很足,因为以上的良好形势,也促进了GMV的改善。

  在目前为止的整一个2020财年中,The RealReal的业绩仍然不是非常的优异。据截至9月30日前9个月的财季报告显示,The RealReal总营收录得2.137亿美元,同比下降5%;直接收入同比下降6%;净亏损达1.245亿美元。

  对于下一季度的预期,The RealReal则没有给出确切的数据,关于其中的原因,是因为由于疫情而导致的不确定性,以及市场的不稳定性,都是The RealReal无法给出预期的缘由。

  于今年十月份时,The RealReal宣布与Gucci达成合作,此次合作时间将会持续到年底,双方将合作推出一家网上商店,主要是出售来自品牌自身或委托人提供的二手古驰产品,包括男装、女装、包袋和鞋履。

  关于The RealReal和Gucci的合作,也触及到了一个可持续发展的问题,Gucci作为首一个支持转售的奢侈品牌,对于带领与推动循环经济的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而The RealReal作为一个中间的桥梁,重要性同样不相上下。

  来源:品牌童装网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奢侈品电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