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张韶涵抖音首播带货超千万

  明星直播带货的热潮正在逐渐减退。

  在经历了诸多翻车事件后,这个赛道似乎已经回归冷静,也给那些想要蜂拥而上的“新人主播”提了个醒:想做好直播并没有那么容易。

  9月12日晚,张韶涵在抖音开启带货首秀。据新抖数据显示,5个多小时的直播,观看人数超过1583.52万,整场直播销售额达到1090.79万,平均在线人数16.9万。

  虽然直播结束后声量不高,但张韶涵的直播首秀无论是在线人数还是销售额都表现出不小的潜力。结合新抖数据,我们将从直播间的流量来源、选品、直播内容等方面进行分析。

  此外,我们在观察了近期一系列明星直播带货数据后发现,整个赛道正在向着更专业的方向去发展。

  张韶涵抖音直播带货首秀

  如何表现亮眼?

  此前,张韶涵曾作为珠宝品牌周大生的特邀嘉宾做客薇娅直播间,据了解,当天上架的3款项链被迅速秒光,话题“薇娅张韶涵直播”也登上微博热搜。

  在这场直播中,不少网友评价,张韶涵带货真诚、配合度高,要求薇娅给自己试戴项链的举动十分可爱。

  从侧面能看出,张韶涵本人对于直播带货并不抵触,这也给她变身成为专业主播直播带货打下了基础。

  结合新抖数据,我们拆解了张韶涵直播带货首秀,看看其中有哪些技巧值得借鉴?

  1. 直播间流量超过一半来自“视频推荐”

  据新抖,张韶涵直播间的观众来源超过一半来自“视频推荐”。

  59.6%用户来自视频推荐

  38.38%用户来自直播广场(等)

  2.02%用户来自关注

  对比此前雷军的直播首秀,来自直播广场的流量几乎占到八九成。可以看出张韶涵直播间的抖音官方流量倾斜并没有很高。

  从张韶涵的作品列表来看,直播前一共发布了4条预热视频,不仅有联合抖音686万粉达人 “纯情阿伟” 一起拍摄视频,也有结合抖音近期热门BGM的视频创作,点赞数最高达到125万。

  2. 唱歌+卖货两不误

  早在9月10日,张韶涵曾发布一条视频,征集粉丝想在直播间听什么看什么。据新抖评论热词显示,她的不少经典曲目都被刷上热评。

  果不其然,在9月12日的直播间,她现场清唱《欧若拉》《隐形的翅膀》《破茧》《阿刁》等歌曲,狂飙高音。唱歌中途忘词的情况也给直播间增加了不少趣味性。

  直播间粉丝们听到熟悉的歌声,大呼“爷青回”。

  3. 明星定位与带货产品匹配

  新抖数据显示,张韶涵抖音直播带货首秀共上架了48款产品,产品涵盖美妆护肤、食品饮料、居家用品、家电等类目,单场销售额超1090万元。

  除了有小龙虾、螺蛳粉等直播间的常规爆品,还有结合节日上架的月饼礼盒。

  此外,美妆护肤品类就贡献了超过583万。韩束、欧莱雅、兰蔻为当晚销售额TOP3的品牌。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带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