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2019海博会双捷科技发布30公斤载荷系留无人机

  2019年10月15日,以“蓝色机遇,共创未来”为主题的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在深圳盛大开幕,双捷科技荣幸受邀参展。在海洋科技展区,双捷科技发布了其新品系留无人机SV-T30。

  双捷科技的SV-T30系留无人机,外观简洁大气,科技梦幻,配置8台双捷科技自产的H5高压电机,单机峰值拉力32公斤,在系留100米工况下有效荷载30公斤,抗风6级,具有方便运输,快速部署的优势。该款系留无人机完全不依赖导航定位技术,也可跟随锚泊箱移动到达所需的位置,继续进行系留无人机的锚定工作,从而有效降低系留无人机在定位及跟随过程中所受干扰,大大提高了系留无人机工作系统的稳定性。通过双捷科技自主研发的自动跟随系统,实现系留无人机的免卫星导航系统的自动跟随,在拒止环境和强电磁对抗环境中可以实现系留无人机的快速部署和实际应用,完全取代目前的RTK或者视觉跟踪技术。

  该款系留无人机,可以同时挂载5G RRU基站,热成像仪,多光相机,激光瞄准仪,协方差矩阵光栅动态识别系统和各种侦察设备,在升高100米可以覆盖有效通讯半径35公里,通视距离半径50公里。在拒止环境下,通过系留线内部光纤进行高速数据交换,保证机载应用设备高度加密抗干扰功能。在海事搜救,数据采集,海岸警戒,海上钻井平台保护等方面,用途广泛。目前双捷科技系留无人机已经在国防,消防,应急,反恐,石油,海洋,测绘和科研等多个专业领域开始得到广泛应用。

  双捷科技团队自2017年2月落地珠海以来,坚持走自主研发路线,不抄袭不模仿,核心配件和系统不受制于进口配件,以其全面丰富的企业研发和生产能力赢得国内外市场的青睐。整套系留无人机,90%以上的配件均由双捷科技自主研发自行生产,并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双捷科技,以专利护城河,站在系留无人机产业链顶端。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