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一场史无前例的618购物节

  快递当日达!

  据国家邮政局数据,6月1日-18日,全国快递业务量46.78亿件,同比增长49%,从侧面反映今年618期间线上购物的火爆。

  快递送达速度也是往年难以想象的快捷,购物节之后很久才能收到货的情况基本成为历史。

  618整个大促期间,京东物流仓配一体订单当日达和次日达占比超91%,全国范围内24小时达覆盖区县占比超过90%。

  菜鸟数据显示,截至18日中午12时,整个天猫618购物季的包裹有七成已经送达。全国有299个地市级以上城市(不含港澳台)出现了消费者购买后不到1小时就收到包裹的情况。

  越来越多的“当日达”背后,是中国物流行业基础设施的飞速进步。海量的仓库在大数据、智能仓储的加持下,已经足以支撑全国快递物流业在峰值环境下的正常运转。

  全民直播 带货更高效

  此次618,直播不再局限于李佳琪、薇娅等头部网红的比拼,而是扩大至明星、CEO,直播带货平台也从淘宝直播扩展至京东、苏宁等其他电商平台,再扩展至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

  相比日常单笔购物要仔细看商品简介,咨询客服等环节,直播只需要一个主播解说到位就可以在短时间内卖出成千上万、甚至上亿金额的商品,效率之高令人咋舌。

  截至6月16日7点,淘宝直播引导成交金额同比增长超过250%。天猫618期间,有13个直播间累计成交过亿,其中有红人主播,也有像刘涛这样的明星主播,商家更是横跨3C数码、美妆等多个行业。

  京东推出超30万场次直播,参与直播的包括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美的中国区域总裁吴海泉、TCL实业控股CEO王成、创维电视董事长兼总裁王志国等,并将开展多场直播演唱会、音乐节。

  6月16日,“快手京东双百亿补贴”正式落地,包括快手电商新晋代言人张雨绮、知名主持人华少、快手主播辛巴和娃娃等均在当天专场开卖京东商品,全天实际支付金额14.2亿元。

  苏宁易购17日举办的综艺电商融合直播“苏宁618超级秀”主打明星综艺带货PK,当晚成交额突破50亿元。

  (来源:全天候科技 潘凌飞 )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618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