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太赚钱了”想转行做亚马逊?10万起家今销售额或上亿

  “太赚钱了”,多位卖家称朋友想转行做亚马逊

  在旁人眼里,亚马逊在内的跨境电商行业是一块大肥肉,尤其是身边人在亚马逊等平台做得风生水起时,一些人就忍不住了,开始考虑能否转行去做跨境电商,类似的情况或许你也遇到过。

  一位亚马逊卖家在微博中分享了一件事:几位朋友在深圳一家服务商大公司上班,收入稳定还算不错,但聊天中几位表示,想要创业做跨境电商,投身做卖家。问及原因,对方表示:感觉还是做卖家赚钱快,接过的一些客户太赚钱了,我们也想做。

  这一事例引起了同行卖家的强烈共鸣。其中一位卖家表示:说到心坎里了,我也有不下10个同学、朋友跟我说想转行做跨境的……都觉得看起来很赚钱。能赚钱没错,也没有天花板,这也是我爱这行的原因。但话题一转,她表示这并不容易:每个行业都有很赚钱的机会,就看你能否玩得转坚持下去,想法、执行力、解决问题的能力等等缺一不可。

  另一位卖家也深有同感:“我到现在都不敢跟同学朋友说我在创业,他们看到我买了二十多万的车还经常花大钱,就觉得外贸好赚钱,一直让我教他们、带他们做。其中一个,直接说想创业做亚马逊了,因为听几个做亚马逊的朋友说他们的上班年薪都是二三十万,觉得这行好赚钱。”

  但令第二位卖家无语的是,打听的人多,“到现在还没看到一个人开始行动”。

  如果说,此前人们想要创业做跨境电商是因为“太赚钱”,那么疫情之下多个行业遭遇困境,则让更多人开始考虑转行做跨境电商的可行性。

  一位卖家讲述了朋友的例子。这位朋友是做传统贸易的,但疫情导致其这段时间生意几乎停摆,他开始思考这段空档期应该做点什么,因为此前有一些电商运营经验,便询问卖家是否可以入行跨境电商。

  对于这一情况,该卖家举手赞同:“以业内最典型的亚马逊为例,目前它在欧美的情况特别像03年的中国,03年后电商蓬勃发展,而目前来看亚马逊的增长也很快,身边很多做亚麻的朋友在四月份都冲到了业绩新高(海外有货的情况下)。可以看出这是个不错的赛道,一旦入场,后面的天花板很高。相比国内一些电商,目前的亚马逊卖家生态中小团队的生存空间还是足够的。”该卖家赞同的另一项原因是,这位朋友有贸易经验,电商的核心也是贸易,思维转换会更加容易。

  三百六十行,行行想转行,这是比较真实的画面。对于经常被人询问想进入外贸行业、想进入跨境电商,有什么意见?一位卖家胳膊一挥就一个意见:劝你改行吧。

  转行做跨境,10万入局今年销售额可能上亿

  转行做跨境的人会怎样?有一部分人确实淘到了金。

  有业内卖家称:有个认识多年的老友,一直佛系的生活着,突然从去年开始有强烈赚钱的愿望,我给他讲了几次亚马逊,他就准备资金开了一个账号,只有一个产品,一个链接,第一批货4月中旬入仓,发了400个,现在小类前60,一天大约能出40单。现在这位朋友的副业收入超过了主业。

  有一位网友称,18年底带着3万块和所有家当入局跨境,后来输的一分不剩,19年中又活了过来;也有网友表示,16年用卡给老公10万让他做跨境电商,今年年销售额可能会上亿。

  一个个鲜活的赚钱案例,让一些人急于转行投入跨境电商大军之中。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亚马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