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私域流量直播与公域流量直播的差异在哪里?

  要结合自己的分销体系,首先找到一套如何用直播驱动B端渠道体系效率改变的有效模式,这可能在当前对品牌商来讲更重要。

  在面向C端的直播方面,可以有两个方向:直播带货、直播带品牌。从目前的渠道形式看,对大多品牌讲重点要选择的方向是直播带品牌。

  董明珠的两次直播,第一次的抖音直播,更多的是一次的品牌的推广动作,第二次的快手直播找了几个“帮手”卖了3.1亿的货,但是这对比市场规模几千亿级的格力来讲是“微不足道”的。

  确实应该像董明珠讲的那样:帮助几万家经销商找到一条转型的渠道。也就是把直播等这样的一些新营销手段如何与现有的渠道体系、营销体系变革结合起来是一个主要的选择方向。追风式的,找网红,靠低价去拼几场直播实在是意义不大。

  面对直播大潮,企业一定要有一个系统化的布局。

  5G时代,营销将进入视频化时代。这将是一个时代发展的必然。

  适应这种环境变化的重要基础是企业数字化营销体系的构建。企业需要结合实际尽快完成数字化营销模式的转型。

  数字化营销体系的标志是:一切业务在线化。特别是要实现六个在线:用户在线、商品在线、订单在线、交付在线、营销在线、团队在线。

  用户在线是基础,商品在线是核心。没有用户在线,一切围绕在线化产生的数字化手段都很难实现本来的营销目标。

  回到直播讲,如果定义直播将是未来重要的营销工具,直播将是未来企业的营销标配,建立广泛的用户数字化链接,实现用户的在线化是做好直播的基础。

  企业要采取一切手段,建立起广泛的在线化用户链接,一定要与目标用户之间形成一种数字化的链接关系。当然,在建立数字化链接的过程中,可以借助第三方的力量,但是不能单纯依靠第三方的力量,必须要有自己的用户链接体系。

  未来营销取胜的关键是看你链接到的用户数量有多少,链接到的用户质量有多高。

  来源: 鲍跃忠新零售论坛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直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