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传小红书正在进行E轮融资 估值50亿美元

  据《晚点LatePost》报道,小红书正在进行E轮融资,估值50亿美元,高瓴资本是领投方之一。

  此外,小红书的电商部门从团队负责人到战略目标都有较大调整,除了自营和三方电商外,小红书也将走上电商直播之路。

  不过,小红书方面对“正在进行E轮融资”一事表示,不予置评。

  据《电商报》了解,1月曾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小红书正就新的融资进行初期洽谈,寻求4—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8—35亿元)融资,估值约6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14亿元)。该公司正在与融资计划的顾问合作,并已经敲定了潜在的投资者。由于筹款尚处于早期阶段,因此尚未最终决定。

  此外,还有消息人士称,小红书去年估值达50亿美元左右。2019年小红书一度因涉及“不当内容”而短暂下架,公司也一度暂停融资计划。

  据悉,小红书去年曾被各应用商店下架,目前应用已经重返商店,可正常下载,并且截至2019年7月份,应用上已有3亿多用户。

  天眼查数据显示,小红书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来,期间共获得5轮融资。2016年3月首次获得腾讯等投资方青睐,获得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亿元);2018年6月完成阿里领投的超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1亿元)D轮融资,并估值3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10亿元)。

  (来源:电商报 李洋)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小红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