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零售企业可以借机服务好你的私域流量

  很多的骨干连锁超市企业,被社会确定为抗击疫情物资供应分发主渠道。在这次抗击疫情过程中,再一次显示了骨干连锁超市企业的社会形象。

  并且这种崇高的社会表现,特殊时期的企业担当,得到了社会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就像看到的有关报道:消费者称:只要看到我们家边上的超市还开门,我们就安心多了。

  疫情是短暂的。当前,所有企业都需要好好思考,我们在疫情期间,冒着巨大风险、压力树立起来的企业形象如何在疫情过后能够得到更好的放大。所有企业都需要回归到企业长远经营的角度去思考疫情过后的经营。

  并且,目前阶段,面对还存在的风险和压力,企业如何既承担好自己的责任,也尽可能的减低风险与压力。企业也需要针对店面周边的重点顾客,用一些更能降低风险的手段去做好重点服务。

  所以,不论从各个方面来讲,企业都需要针对当前的特殊时期,实时做出经营的调整,集中自己的资源,把重点转移到服务好你的重点用户上去。

  最近看到有的企业在作出这样的调整。譬如我看到有的企业针对微信群里的重点用户,采取了一些单独的服务措施,对一些商品物资重点保证供应,对口罩等客户急需的物资实行了赠送,使这些重点用户非常感动。

  河南酵果汁公司(呀!芒gou),利用他们建立的客户群,针对疫情期间发生的特殊问题,及时帮助客户解决,并且针对不同终端店的问题实时采取了一些灵活的销售手段。他们通过群的交流、沟通与行动,在疫情期间进一步密切了与客户的关系。

  --如何借机经营好私域流量

  一是做好重点客户的筛选。企业可以借助微信群,把你现在通过各种手段链接到的重点客户筛选出来,单独建群。这个过程不复杂。

  二是做好服务。重点客户重点服务。企业可以调配现有的有限资源保证做好重点客户的服务。可以针对特殊时期的客户需求,提供一些更多的延伸服务。

  三是努力保证客户需求。针对特殊时期,努力保证这些重点客户的需求。通过更好地满足这些重点客户的需求,使他们能够与企业建立起更紧密的关系。

  总的讲:如果一个零售店,在这个特殊时期,能够筛选好1000个重点客户,给他们做好特殊时期的服务,使他们能对你产生更好的信赖,我相信疫情过后,你的业绩不但不会下降,还会得到显著提升。

  来源:鲍跃忠专栏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私域流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