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去年韩国网购交易额近8000亿元创新高

  北京时间5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计厅周三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韩国网购交易额达到134.583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932亿元),同比增加18.3%,刷新自2001年统计以来的最高值。

  具体来看,餐饮服务(84.6%)、食品饮料(26.1%)、化妆品(25%)及家电·电子·通讯机器(24.6%)等所有商品的交易额均有所上升。其中,旅游及交通服务(17万亿韩元)、服饰(14.9万亿韩元)及家电·电子·通信设备(14.4万亿韩元)、食品饮料(13.3万亿韩元)、化妆品(12.3万亿韩元)、餐饮服务(9.7万亿韩元)交易规模占整体的六成以上。

  去年,利用移动终端的网购交易额在整体网购中的占比增至64.4%,交易规模为86.7万亿韩元。其中,外卖叫餐服务交易额在整体餐饮网络交易额中占比93.5%,交易金额为9.1045万亿韩元,较上一年度大幅增加90.5%。

  另一方面,去年网上海淘交易额为3.6355万亿韩元,同比增加22.3%。单看去年第四季度,受抵制日货运动影响,从日本海淘的交易金额为480亿韩元,同比减少11.2%,这是自开始统计的2014年以来首次出现下降。

  逆向海淘规模同比增加65.4%,销售额为5.9609万亿韩元。其中,面向中国(78.9%)、东盟(22%)、日本(15.1%)等的销售额出现增长。据分析,这得益于中国消费者通过线上免税店购买较多化妆品。(来源:新浪财经)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网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