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网红李子柒:年入16亿 打败2000家上市公司

  12月30日出炉的《中国新闻周刊》封面上,29岁的李子柒穿着粉色旗袍白色外衣,端坐在那里。她的身边,还有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王利明、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演员杨洋等14位“年度影响力”人物。

  而在一周前,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聘请李子柒担任“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推广大使”。

  再往前一个月,“李子柒是不是文化输出”直接掀起了一场阅读量超5亿的热议。

  2019年,李子柒真的红了,红得超过了她身上的古风麻衣,红得超过了“网红”的边际。

  Youtobe粉丝799万,

  单条视频播放超4000万次

  12月6日一大早,网红李子柒登上了微博热搜。

  作为一名拥有2177万微博粉丝的美食视频博主,李子柒上热搜并不稀奇。但显然,这一次的热度超过了以往任何一次——几乎全民都在热议,她到底是不是“文化输出”。

  事情起源于她在全球视频网站YouTube上的爆红。

  目前,YouTube的李子柒频道共有799万粉丝。同一时间,全球影响力最大的媒体之一CNN的粉丝数为806万,仅比她多7万。

  而从视频影响力来看,李子柒更是完胜。

  她一共发布了103个视频,总播放量超10亿次。每个视频的播放量都在500万以上,不少视频更是达到了千万次级别。CNN共发布147299个视频,是李子柒的1000倍;平均每个视频的播放量为10万次,总播放量为57亿次,仅为李子柒的5.7倍。

  借助YouTube,李子柒从中国网红一跃成了世界网红。

  在一条名为《年货小零食》的10分钟的视频里,她展示了六七样美食的做法,麻利灵巧尽在其间。YouTube上,这条视频的播放量达到了4185万次。这些视频给了国外互联网用户一个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与田园生活的窗口。不少外国网友在观看后,纷纷表达自己的喜爱。

  知乎上有一个话题:“如何评价李子柒?”

  其中一个答案是这样的:“李子柒的油管频道的对外文化影响力,可以说抵得上1000个CGTN(中国国际电视台)。”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网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