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黑五“期间美国消费者不再排队 转战线上“买买买“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媒体报道称,今年美国“黑色星期五”期间在实体店外排队的人数减少了,因零售商比往年更早开启打折,以弥补今年缩短的购物假期,这令在线购物激增。

  尽管商店的客流量仍是一个重要的指标,但当前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期间的许多购物活动都在网上进行。 AdobeAnalytics预计今年“黑色星期五”的在线销售额将为75亿美元,同比涨幅超过20.5%。

  根据Salesforce的数据,仅在感恩节这一天,美国的在线销售额就增长了17%,达到41亿美元。全球在线收入则增长了24%,达到200亿美元。

  沃尔玛(Walmart)、塔吉特(Target)、好市多(Costco)和百思买(Best Buy)等公司已经扩大了其在线商店、交付和快速店内取货业务以吸引客户。

  今年的感恩节到圣诞节之间的天数比2018年少六天,意味着美国消费者和商户将迎接一个缩短版的购物季,这促使各大商家提早进行打折促销和销售采购,消费者的实际消费活动在11月初就已开始。

  美国零售联合会(NRF)的调查显示。平均而言,美国消费者目前的假日购物进度已经完成了将近四分之一,这是NRF调查历史上最快的一次。(来源:新浪)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黑五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