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美国实体店咬紧牙关迎“黑五” 关税成本被零售商承担

  11月28日上午9点,传统的梅西百货感恩节游行在纽约上演,每年一度的美国“黑色星期五”购物季在感恩节这一天提前拉开帷幕。

  “关店潮”压力尚未解除,美国实体零售商们不敢对“黑五”销售期掉以轻心,纷纷推出重磅折扣。今年参与“黑五”的电商平台也加入更多中国元素。美媒认为,美国零售商自己承担了美国对华关税带来的商品成本上升后果。

  实体店折扣诱人

  在感恩节假期来临之前,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预警称,对于一些挣扎中的实体零售商,今年的黑色星期五不仅仅是年末销售季的“发令枪”,更是提升业绩的关键时刻。

  “前车之鉴”是2017年宣布破产的玩具连锁零售商“玩具反斗城”,该公司在经营陷入困难之际寄希望当年“黑五”业绩,但惨淡的销售结果成为压垮公司的最后一根稻草。

  今年梅西百货和科尔百货尽管不太可能步“玩具反斗城”后尘,但美国专家称梅西百货已经下调今年销售预期,若“黑五”销售不理想,其关店压力将会加剧。

  在感恩节当天下午, 梅西百货、希尔斯百货和百思买等实体零售商便开门迎客。沃尔玛在苹果产品上优惠很大。

  如原价329美元最新款iPad活动期间售价为249美元,AppleWatch和上一代苹果手机甚至打出半价优惠,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等产品也打出6折的优惠。原价499美元的飞利普4K智能电视优惠到278美元。百思买则主推笔记本电脑折扣,戴尔和宏碁的多款笔记本电脑打出近6折的优惠。

  (来源:环球时报 靖尘)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实体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