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京东第三季度净收入1348亿元 同比增长28.7%

  红商网新零售阵线11月15日报道,今日晚间,京东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公司第三季度净收入达到1348亿元人民币,超过市场预期的1284亿元。净收入同比增长达到28.7%,增幅也创下近5个季度以来新高。

  2019年第三季度,京东集团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GAAP)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Non-GAAP)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均实现盈利,其中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Non-GAAP)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31亿元人民币(约4亿美元),同比增长160.6%。

  净利润的强劲增长,一方面来自于核心业务运营效率的大幅提升,京东零售在第三季度的经营利润率达到创纪录的3.3%;另一方面,来自于物流、广告等净服务收入也继续保持了47%的高速增长,占整体净收入的比例也进一步提升到了12%。

  此外,截至2019年9月30日,京东过去12个月的自由现金流增长至156亿元人民币(约22亿美元),环比二季度同期大幅提升;过去12个月的活跃购买用户数为3.344亿,环比二季度同期新增1300万,创下近7个季度以来最大增量。2019年9月,京东移动端月活跃用户数较去年同期增长36%。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京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