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网红带货到底靠不靠谱?

  并且,网红想要长久发展,就得对看自己视频的用户负责。网红带货,本质相当于一个导购的角色,用户哪怕上当吃亏一次,几乎就直接考虑拉黑主播了。本就脆弱的信任感,需要足够打动人的产品来维系。

  2)带货边界有感知

  拿李佳琦举例子,他现在最擅长的是美妆领域的带货,卖这类产品时更专业、更有信服力,卖锅明显就不擅长了,自己不擅长的东西硬卖,既消耗用户的信任值,又容易翻车,简直吃力不讨好。

  大家对于他的定位是美妆类专业kol,在没有充分准备的前提下,还是不要轻易超出边界。

  3)成交数据有交代

  拿广告主投放的钱了,就要在数据上有体现,是身为乙方的基础修养。如果每次都刷单、刷量,就像“皇帝的新衣”,麻痹了自己,却骗不过广告主。再说了,现在数据监测手段那么发达,不露痕迹的造假没那么容易。

  4)带货用词有约束

  11月1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加强“双11”期间网络视听电子商务直播节目和广告节目管理的通知》 , 网络视听电子商务直播节目和广告节目用语要文明、规范,不得夸大其辞,不得欺诈和误导消费者。

  主播们在鼓动用户 “买买买”的同时,也需要为自己的每一句推销负责。 (像李佳琦说不粘锅,就属于在危险的边缘试探了。)

  3

  网红直播带货有未来吗?

  平心而论,现阶段网红带货是存在很多乱象,不过未来肯定是有的。这个行业的催生和发展,有广大用户和广告主的需求支撑。

  带货网红就像商品中介,他们从海量的商品中初步筛选出一部分,带到用户面前,用专业的话术和专业技巧进行售卖。

  只要人们的购买欲存在,商品中介就有很大的余地可以发展。我们平时会看小红书、种草文章,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商品信息眼花缭乱,我们没有能力去挑选自己真正想要的商品,靠外界助力是个不错的备选方案。

  观察淘宝的发展,也能看出直播正在快速扩张,今天2月份直接把直播板块独立做了一个APP,现在在购物榜里排名前十,还有进一步发展的趋势。

  并且,对商品进行直播讲解的方式,符合人们对于商品细节进行了解,消费者能掌握的商品信息更丰富,还能及时向主播提问,所以把虚假销售和售后问题完善下,网红带货直播并没有那么令人讨厌。

  说到底,消费者只是想要一个符合自己预期的商品而已,只要网红主播们可以满足,哪有人会坚定反对呢?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媒体课堂 唐小飞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网红带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