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拼多多市值首次突破500亿美元大关

  怎么办?

  建立信任度,把口碑积攒回来。于是,拼多多就找来很多大V来投放百亿补贴的软广,而且这些大V也不是随便挑的,基本都是阅读量10W+、个人IP属性很明显、背书能力强、粉丝忠诚度高的。

  就这样靠着信任背书,拼多多的百亿补贴打得异常响亮,而其用户数量也随之暴增。

  与此同时,拼多多还在加紧自己的“新品牌转型计划”。

  这一方面是通过助力那些运营高效、名声不显的“代工厂”升级转型,来打造高品质、低价的拼多多嫡系品牌。

  另一方面,则不断地吸引品牌进驻平台,设立品牌馆,扭转自己“低端”、“山寨”的旧形象。

  “新品牌计划”的重要性对于拼多多来说不言而喻,因为即使有百亿补贴、有信任背书,如果拼多多“盗版”、“山寨”问题依旧没解决,这也将会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所以拼多多在这招上,实际是将自己靠低价打下的江山转换为信任市场。一旦转型成功,那么阿里和京东,都将面临一个更加可怕的对手。

  拼多多何以如此强大?

  一个敢于想象、敢为人后的企业是可敬的,也是可怕的。

  拼多多能够发展到如今强大的地步,说到底还是因为这是一家敢于想象、敢为人后的企业。在电商的新玩法方面,拼多多几乎是一骑绝尘。

  2015年,国内电商行业已经一片红海,阿里系成为巨无霸,京东是唯一可以与之掰手腕的重量级玩家。在第二梯队中,唯品会、蘑菇街、小红书……占据了各自的垂直领域山头,此外还有几百家第三梯队的小众电商。

  拼多多想要在这个红得发紫的市场上破局而出,就必须要敢于想象、敢为人后。

  而作为拼多多的一把手黄峥,正是具备如此魄力的人。

  他崇拜李光耀、佩服富兰克林,并以他们为榜样,激励自己前行。

  他曾说,“李光耀带领一个贫穷国家发展成一个现代国家,非常厉害;而富兰克林在40岁时开始进军科学界和政治界并取得杰出的造诣,使我感到佩服。”

  对标伟人的黄峥,也有自己的伟大抱负,那就是带领拼多多从线上到线下,从郊区到市区,以农村包围城市的打法铸造电商界中的传奇。

  来源: 微信公众号:电商之家 云合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拼多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