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拼多多股价早盘再创历史新高 市值突破500亿美元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拼多多股价早盘强力拉升,触及43.48美元再创上市新高,市值突破500亿美元。截止发稿,拼读多上涨3.47%报42.95美元,市值为499.12亿美元

  凭借着拼模式、熟人社交,拼多多实现逆袭。仅用3年时间,便踏上纳斯达克的舞台,成为最年轻的中概股。

  今年的618,拼多多也带来了不俗的成绩:今年6月在下沉市场的月活数同比净增7220万,同比增幅达59.4%,增速仍保持行业第一。

  近一年来拼多多还在向一二线城市渗透,上季度拼多多的活跃消费者环比大增4000万,Q3拼多多如果活跃消费者继续环比大增4000万,将达到5.2亿,将达到电商巨头阿里活跃消费者数的75%。

  与拼多多不同,阿里、京东在向三四线城市下沉,两者先是不约而同地调整组织架构,为进军下沉市场‘开路’。比如京东成立‘社交电商业务部’,负责拼购业务的发展以及探索社交电商的新模式。而其推出的‘京东拼购’不但享有独立APP,并入驻坐拥 10 亿用户流量的微信。

  系列布局之下,京东在下沉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618期间,京东拼购3-6线城市下单用户数同比增长106%,京东拼购小程序下单量同比增长51倍,为京东全站带来的新用户数同比增长超过3倍。

  不过,10月10日晚,拼多多四周年庆的动员会上,创始人和CEO黄峥表示,拼多多真实支付GMV已经超过京东。早前在2018年拼多多上市前的员工大会上,黄峥曾说过未来三年要在GMV上超过京东,已经比预计提前了两年。

  近日,野村证券分析师石家龙(音)对拼多多的评级为中性,目标价为34美元。这位分析师表示,就商品总值而言,该公司已经明显改善了其成为中国第三大电子商务平台的地位,并且在吸引价格敏感的客户方面具有独特的地位。(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拼多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