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蚂蚁金服有望领投印度外卖平台Zomato 6亿美元融资

  根据英国《金融时报》的消息,印度食品外卖平台Zomato正在完成新一轮6亿美元的融资,而这轮融资可能由现有的中国投资者蚂蚁金服牵头。根据知情人士的消息,作为主权基金注入的一部分,预计新加坡主权基金淡马锡也将投入大量资金。在新一轮融资结束后,Zomato的估值可能超过30亿美元,而蚂蚁金服的持股比例将接近29%,成为Zomato的最大股东。

  另据外媒Economic Times原因知情人士的消息,“蚂蚁金服将领投Zomato本轮融资,并注入约2亿美元,而其余资金则来自淡马锡(Temasek)等现有支持者。一群对冲基金也可能筹集约150至2亿美元。”Zomato发言人在回应该媒体时说:“我们正在筹集资金,以推动我们在外卖平台方面的可持续发展前景。但是,目前我们无法透露任何更多细节。”其他方面,淡马锡目前拒绝置评。蚂蚁金服也尚未做出表态。

  资料显示,Zomato是一家在线外卖平台,早期被称为印度版的大众点评,该公司成立于2008年,起初是做美食推荐的服务,后来Zomato开始拓展到在线订餐配送服务,如今已经在包括印度、澳大利亚、美国、阿联酋等24个国家开展业务。

  (来源:IT之家)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外卖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