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网易最终卖考拉入住阿里“动物园”两巨头打啥算盘?

  根据艾媒咨询发布的报告,在跨境电商这一细分领域,考拉属于行业龙头,今年上半年考拉的市场份额27.7%,领先行业第二的天猫国际两个百分点。这意味着,网易考拉与天猫国际“合体”之后,双方的市场总份额将来到50%以上。

  业内人士表示,网易考拉和天猫国际合并后拿下了中国跨境电商市场的半壁江山。

  丁磊张勇央视“对话”,对手还是队友?

  巧合的是,就在刚刚过去的8月25日,丁磊与张勇在央视财经《对话》节目中同框,主持人陈伟鸿曾经神预测地抛出了一个未卜先知的问题:你俩竟是对手还是队友?丁磊说,“两家企业是互相学习的过程,你做得很好了,那我们就不用做了,因为我再怎么做,可能也做不过你。你可能没考虑到的东西,我们想办法把它做得更加好。所以,两家企业之间是一种相互的学习过程。”

  网友评论:

  陈浩南:以后叫阿里考拉,简称阿拉!

  给你写的诗:阿里爸爸叫饿了妈妈的支付宝宝和他的优酷弟弟在高德姐姐的带路下,去朋友UC家发个钉钉消息和考拉叔叔点了份上了微博热门的虾米外卖!

  爱橙子718:以后想被阿里收购的公司,先取一个动物的名字,这样希望可能大一点。 九哥造船:一家公司无限扩张,啥行业都染指,对消费者不是好事啊。

  cindy0329:作为一个考拉忠粉,还是喜欢考拉散养。

  贝克莱2018:往往保持独立运营只是个美好托词。(来源:央视财经)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考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