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巴克莱公布投资报告 拼多多目标价为32美元

  8月21日消息,金融机构巴克莱银行(Barclays)近日发布投资评级报告,其中,拼多多初始评级为“增持”,目标价32美元。报告预计,拼多多将在2020年实现盈利,利润率为5%。

QQ图片20190821141816

  报告认为,拼多多正在从中国的主流电商平台里崛起,随着用户粘性的提升,高端市场的扩展,将有效带动平台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的提高。报告称,目前拼多多的货币化率约为2.6%,而阿里巴巴为3.6%,未来拼多多将以阿里巴巴为基准,2019年年底将达到2.9%,2020年到3.4%。

  报告分析称,拼多多的利润率将在2019年继续为负值,其净收入的约89%仍将用于获取和维护用户。同时,拼多多的ARPU和货币化率将上升,并有助于提高利润率。

  此外,报告预计,拼多多将在2020年实现盈利,利润率为5%,到2021年,利润率将进一步扩大至15%,目标价为每股32美元。

  来源: TechWeb 老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拼多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