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与阿里谈崩?消息称网易考拉不再卖身

  8月20日下午消息,有消息称此前阿里巴巴与网易之间关于网易旗下跨境电商平台网易考拉之间的收购已经谈崩。在此前的本月13日,有传言称阿里巴巴将现金20亿美元收购网易考拉,收购后将与阿里巴巴旗下跨境电商平台天猫国际达成整合。

  对于最新传闻,阿里巴巴方面仍称对市场传闻不予置评,网易考拉方面则尚未作出回应。

  谈崩消息传出前,有消息源称此次阿里巴巴20亿美元收购的目标除网易考拉外还包括网易云音乐、网易研究院等部分业务。最新的消息是,双方的谈判已于下午结束,网易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磊最终否决了该收购案。

  最新的消息是,双方的谈判已于下午结束,网易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磊最终否决了该收购案。对此,阿里巴巴与网易方面均回应称,对于市场传闻,不予置评。

  8月13日,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网易考拉正在进行融资,且有雪球用户发帖称“网易考拉将作价20亿美金卖给阿里巴巴。”同日,财经旗下账号《晚点LatePost》称,称阿里收购网易考拉谈判近结束,将与天猫国际融合。此外,8月15日晚间,有多家媒体引述知情人士消息称,这一交易已经确定,据称阿里将以全现金方式支付,未来双方还将开展其他形式的合作和交易。

  不过对于“阿里收购网易考拉”的传闻,当事双方均表示对市场传闻不予置评。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收购尚处于传闻之中,但互联网HR们已开始抢人大战。据了解,网易考拉团队有2000人左右,腾讯、拼多多、58、滴滴等企业均已开始邀约,而阿里运营、营销、前后端技术等岗位均抛出了橄榄枝。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网易考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