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沃尔玛第二季度电商销售额增长37%

  从美国到印度,沃尔玛和亚马逊成为全球电子商务一对捉对厮杀的对手,据悉,沃尔玛对于电子商务不惜血本的凶猛攻势甚至引发了内部高管的不满。

  据外媒最新消息,沃尔玛8月15日公布的最新第二季度盈利报告显示,这家全球最大的零售商为了与亚马逊竞争,正变得更加咄咄逼人。沃尔玛电商业务该季度实现了近四成的高增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在美国一家沃尔玛超市发生致命枪击案之后,每个人都在关注沃尔玛对枪支管制的看法。尽管这是个重要的问题,但沃尔玛如何在网络上加速发展也值得关注。

  沃尔玛第二季度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37%,增速与前一季度持平。沃尔玛仍然预测今年的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35%,略低于2018年的增长速度。

  在此之前,7月底有报道称,沃尔玛的电子商务团队内部面临着压力,因为他们正投入大量资金,进行烧钱的操作,比如收购仍不盈利的电子商务细分品牌。

  据美国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公司估计,沃尔玛在美国的电子商务业务今年可能亏损约17亿美元,高于2018年的14亿美元。

  不过,为了跟上亚马逊的步伐,沃尔玛认为其中一些亏损是不可避免的。

  这家零售商周四暗示,它正在进行一些投资,以保持在电子商务的竞争力。该公司说,它已经实现了次日送达服务覆盖75%美国人口的目标,这是该公司此前希望在今年年底前实现的目标。

  周四,沃尔玛首席执行官道格·麦克米伦在事先准备好的发言中表示,沃尔玛正在“努力进一步扩大规模”,包括增加次日达的网络销售商品数量。

  麦克米伦解释说:“客户的反应很好,我们通过让商品库存接近客户来改善我们的经济状况,这有助于减少分批装运和航空货运。”

  此外,沃尔玛暗示,它正在寻求扩大其第三方卖家销售市场,这在过去并没有像现在这样直言不讳。该公司一直在更积极地宣传自己的品牌,并在其网站上与Lord ?? Taylor等合作伙伴为高端服装等商品打造市场。

  与亚马逊相比,沃尔玛的第三方市场仍然相形见绌。据悉,亚马逊如今已经转型为服务第三方卖家为主的平台,公司自营的销售业务越来越少。

  麦克米伦说:“近年来,我们在这方面的业务发展迅速,我知道,展望未来,我们可以做得更多。”

  沃尔玛今年夏天还表示,将开始将其2016年收购的电子商务平台Jet.com的员工与自己的部门合并,以便提高电子商务运营效率。

  麦克米伦周四表示:“本季度我们在美国供应链和金融等领域进行的组织变革,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的关键一步。我们在商店销售规划和电子商务方面保持了一定的分离,以保持专注于我们的目标,并提高速度。”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