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eBay第二季度财报数据:GMV达226亿美金

  7月18日获悉,日前,eBay发布今年第二季度财报(截至2019年6月30日)。财报显示,eBay第二季度净营收为26.8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6.40亿美元增长2%

  其中,当季度eBay的GMV为226亿美金;净利润为4.0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38亿美元下降37%;第二季度运营利润率为20.9%,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15.4%;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运营利润率为26.9%,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25.2%;持续运营活动产生的运营现金流为7.44亿美元,自由现金流为6.07亿美元。

(eBay财报数据截图)

  eBay预计,2019财年第三季度净营收为26.1亿美元到26.6亿美元,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同比增长1%到3%。eBay还预计,2019财年全年净营收为107.5亿美元到108.3亿美元,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同比增长2%到3%。

  根据eBay本季度的财报显示,在第二季度,eBay在其平台上的活跃买家增长了4%,全球活跃买家总数达到1.82亿。eBay电商平台业务的收入为22亿美元,GMV为215亿美元。旗下的StubHub平台的收入为2.64亿美元,按报告和外汇中性基准计算增长7%。旗下的分类平台的收入为2.71亿美元,按报告基准增长5%,按外汇中性基准增长12%。

  除了财务数据外,eBay也在财报中透露了目前其聚焦的重要业务的进展。其中,eBay在本季度加速采用新的支付平台计划,超过6,000名卖家选择加入该支付计划。该支付平台在本季度实现了超过2.7亿美元的GMV,比上一季度增加了24%,使得自推出以来的总GMV达到6.36亿美元。

  亿邦动力了解到,eBay于去年正式对外透露其支付平台计划。该计划已经从美国市场扩展到德国市场。该支付平台将通过自主管理支付流程,直接处理支付结账环节,简化其市场业务管理过程。除了允许买家和卖家在同一个地方进行收付款外,该托管支付体系的功能还包括,把买家付款直接转入卖家的银行账户,以及将所有的销售费用和付款都整合在同一张账单上,还有一些不需要卖家介入的买卖付款方式。此外,eBay还为用户定制了本地化支付方式,以满足不同地区用户的不同要求。

  除了支付平台外,eBay也透露了其广告业务的数据。在第二季度,超过94万名卖家利用eBay第一方广告推广超过2.5亿个上架货品,收入为8900万美元,按外汇中性基准同比增长率超过130%。

  值得注意的是,eBay在财报发布后也透露了其母亲的投资进展。其表示,eBay在过去几周内采取了两项措施来加强其投资组合:首先,eBay已与Paytm Mall达成商业协议,将eBay的全球库存带入印度最大的市场之一;其次,eBay已确认出售其闪购德国电商平台brands4friends。

  来源: 亿邦动力网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eBay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